海淀区法学会在青龙桥街道
开展“民法典”宣传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 【字体:

  10月16日,海淀区法学会按照市法学会的统一部署,在青龙桥街道开展“民法典”宣传讲座。活动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王惠静,以“民法典—权利保障的新篇章”为题进行讲授,海淀区法学会部分会员以及青龙桥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让会员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依法行政。王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民法典的“编”和“纂”、民法典的七编制、个人生活安宁的权利、大数据下的信息安全以及自甘风险的起源等会员最关心的法律问题,会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良多,提高了他们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认识,期待有更多机会与专家进行学习交流。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