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5日
  • 【字体:

  在甲辰龙年来临之际,市法学会对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老同志送去了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由郭旭升、雷建权、王桂芳等班子成员、学会领导按照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分别带队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学会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简要汇报法学会2023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情况,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急事难事,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其余老同志通过电话慰问、邮寄慰问品等方式进行慰问。

  老同志们对新一届党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照顾,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学会发展,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继续贡献光和热。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