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
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 【字体:

  2022年7月1日上午,顺义区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蔡奇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特别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为我们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再接再厉、实干担当,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平安顺义、法治顺义建设,为高标准实现“平原新城看顺义”和“三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