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

—研究部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 【字体:

  按照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局级干部联系区法学会、研究会党组织工作安排,11月27日,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带队,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大家首先参观了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南红介绍了支部活动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希望市法学会能在党建和业务培训等方面能够给予更大支持。王秀海同志表示,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依托行业党委成立了党支部,探索建立了一种研究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模式,组织党员参与诉调对接、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针对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工作流动性大、集中培训难的问题,在市法学会研究部通过网络即将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报告会上,将邀请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参加。

  双方还就就如何深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实务交流、培养政治过硬的国际法治人才,如何更好服务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进行座谈交流。市法学会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夏天宇、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利、干部赵轩参加座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