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依法做好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 【字体:

  8月27日上午,应西城区法学会邀请,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西城区图书馆举办了“依法做好垃圾分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也是由西城区法学会牵头的“普法志愿者基层行”公益活动。活动由西城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韩芳同志主持,西城区法学会秘书长孙红、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图书馆读者共30余人参加了听讲。

  讲座的主讲人是国家检察官学院教授周其华。周教授承接过市法学会的“垃圾分类管理立法研究”课题,对垃圾分类管理课题做过深入研究。他从法律的角度详细阐释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不进行垃圾分类将受到什么惩罚等问题。

  讲座结束后,韩芳同志代表西城区图书馆向周其华教授表示了感谢,并将课件发至“文化西城”微信公众号,扩大本次讲座的受众面,方便更多的人学习。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