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
  • 【字体:

  2020年8月11日下午,市法学会党总支召开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宁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结合市直机关工委近期工作安排,对学会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深入征求了各委员的意见建议,完善补充了新的内容,并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近期工作提示,研究安排了下一步学会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落实的任务。结合学会党总支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总支委员的职责分工。

  最后,李宁同志总结了学会机关党总支6月份届中调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对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重大思想观点。二是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三是各委员要强化职责意识,把握学会机关党总支特点,把履行总支委员的职责当作分内事,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整体优势。四是进一步抓好学会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建设,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学会机关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