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组织召开《新时代北京市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调研报告》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 【字体:

  

  2018年2月5日,市法学会研究部组织召开《新时代北京市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调研报告》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教授王敬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院长、研究员许传玺,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刘金国,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建顺,中央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教授封丽霞,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梁迎修,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翟国强,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李慧敏,市委政法委课题组成员等近20人参加。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出席,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主持了座谈会。

  课题组成员、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副处长于子洋就课题的调研背景、立足点、创新点和初步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在会前认真阅读了调研报告的初稿,对该调研报告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为更好完善调研报告,各位专家从自身研究领域出发,结合首都依法治国的实践,对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于子洋副处长表示,要认真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使调研报告更加突出首都特点,服务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

  杜石平副会长表示:市法学会坚决完成好市委政法委交办的任务,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各位专家学者肩负起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的历史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既肯定了调研报告的选题和基本内容,又中肯地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调研报告的下一步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市法学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专家学者搭建建言献策的平台,服务北京中心工作、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