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 【字体:

  

  2017年7月20日,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主持会议。

  韩耕同志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

  韩耕同志指出,这次全会是新一届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专门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展开,突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作风务实,针对性强,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韩耕同志强调学会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年初确定的任务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会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之后,认为此次全会为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延昆同志在全会分组讨论中对政法系统落实全会精神提出的“五个体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建设城市副中心、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