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2016年春节前夕市法学会组织开展
老领导、老专家慰问活动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5日
  • 【字体:

  2016年春节前夕,市法学会领导与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孙常立、赵云阁、武树臣、田玉龙、邵新莲,以及老专家高铭暄、江平、刘家琛、刘隆亨、周恩惠、李林、王利明等。代表学会向各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负责人向各位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会开展的工作并共同交流了对开展学会各项工作的建议和看法。老领导、老专家纷纷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会在党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对学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厚望和鼓励,希望市法学会,以创新发展的理念作为指引,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各地方法学会的前列。并祝愿学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市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