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法律服务走进中关村西区中小企业论坛沙龙”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与海淀区法学会在海淀街道中关村公馆举办“法律服务走进中关村西区中小企业论坛沙龙”活动。活动由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高超主持,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国宇、法治科科长、区法学会秘书长徐平,海淀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程贯庆及辖区内5家企业负责人,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手帕口南街服务站站长刘长春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活动。

  刘长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活动意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北京创业公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场的志愿者对他们提出的涉及劳动用工、合同纠纷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分别给予了解答并给出建议。

  徐平同志和刘长春同志分别代表区法学会和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作总结发言。他们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从大家在座谈中的提问看,中小企业对法律方面的需求还很多甚至很迫切。企业特别是企业领导首先应带头学法、守法,增强法治观念,做到合规管理,依法经营。法律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举办相关培训以满足他们的需求。遇到法律问题,企业也可以到法律服务中心的相关站点去咨询,非常方便。

  座谈期间,志愿者还向企业代表们赠送了以宣传《民法典》和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内容的《普法宣传册》。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