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延庆区法学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 【字体:

  2024年3月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延庆区法学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和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区法学会组织会员单位在儒林街道和相关分会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建功最美冬奥城”为主题的“庆三八 话维权”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让妇女群众及时了解到反家暴、反邪教、防诈骗等维护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现场设置免费的法律咨询,为妇女群众解答有关妇女权益、婚姻家庭、民事诉讼、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

(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