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怀柔区法学会启动“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助力创城”反邪教宣传季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 【字体:

  2020年8月7日上午,怀柔区法学会在泉河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启动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助力创城”为主题的2020年怀柔区反邪教宣传季活动。

  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刘久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孙建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郑朝才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区各镇乡(街道)、区直各单位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法学会会员,共170人参加启动仪式。

  刘久刚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就反邪教宣传季八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在全区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一次“增强党性、抵制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在怀柔报、怀柔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三是以反邪教及创城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60场文艺演出下乡巡演活动;四是组织开展16场反邪教科普宣传进村(社区)活动;五是组织开展《护航青春—逐梦成长》反邪教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六是组织各镇乡(街道)围绕宣传季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七是组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广场舞比赛活动;八是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一次反邪教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舞蹈《力量》、反邪教快板《抵制邪教我先行》、情景剧《驱邪》、古彩戏法《众志成城》、小品《孝与顺》、歌舞《甜甜的葡萄献祖国》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活动现场向观众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材料1000余份。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