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朝阳区法学会
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 【字体:

  近日,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将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安定贡献政法智慧与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提升风险防范、矛盾化解能力,筑牢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铜墙铁壁。三是加强创新引领、综合施策能力,全力构建平安朝阳工作新格局。四是提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能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五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