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物业管理沙龙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 【字体:

  

  9月29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太阳园社区举办物业管理主题沙龙。这是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由中关村站副站长李延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中关村站站长刘漳南、副站长孙建军,裕民路站站长周苏民,大栅栏站副站长徐公义,太阳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蕾,社区工作站站长孙晨,社区物管专员周杨平,北京太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太阳园分部客服部经理王波,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等共23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睦邻志愿者王海锋。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供热采暖方面问题,业主以物业服务不到位而拒缴物业费纠纷,公共收益纠纷,无业主委员会问题,地下室及人防工程的使用及收益的归属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纠纷)。随后,与会人员就供热采暖问题、业主以物业服务不到位而拒缴物业费问题和小区无业主委员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蕾同志对于如何做好社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李延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大家学习了有关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进一步明确了物业管理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探讨了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方法,这将有益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物业管理工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