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2020年西城区法律服务进社区项目启动”视频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 【字体:

  6月1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西城区法律服务进社区项目启动”视频座谈会。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法律服务进社区”项目启动会,与会人员讨论了项目开展负责站点的安排、制作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和法律服务折页、开展培训会和普法讲座等相关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各项工作由中心统一安排、组织完成,法治文艺汇演等活动要主动跟社区街道沟通等建议。此外,由于近期新发地批发市场突发疫情,中心要有大局观念,服从政府安排,与有关街道和社区保持密切沟通,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活动时间和活动方式,争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成法律服务项目计划。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