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召开增值税专题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增值税专题座谈会,会员单位代表近30人参会。会议特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货劳处副处长马海涛,针对会员单位提出的在实际工作遇到的有关增值税的政策、征管等问题,以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研讨、答疑。这也是研究会换届后在培训形式方面进行的新尝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沟通交流十分顺畅到位。马海涛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从税收政策、实务操作、征管流程、后续执行和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详细解答,并给出了中肯、合规的指导意见。马海涛同志是税务系统专家型的主管领导,精通增值税相关政策法规,具有丰富理论和实务工作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这种以问题为主导的培训方式更接地气、讲实效,符合企业的需求,也切实解决了企业长期以来的困惑。下一步,研究会已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新的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