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召开
《财税新政下的税会差异处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 【字体:

  10月24日下午,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在培训基地召开《财税新政下的税会差异处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会员及会员单位代表近70人参会。

  近年来,我国的税制改革正以雷霆之势,在各行各业强势推进。一方面,在“金税三期”系统大数据环境、面对税务征管实施“放、管、服”、“会计证”取消、个税改制,社保税局征管等背景下,2019年度企业面临的涉税风险更加巨大,尤其是一直以来存在的企业税会处理差异风险更是不断增加。另一方面,特别是全面"营改增"以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与会计准则核算之间存在差异,纳税人既要按照会计准则对会计要素进行确认、计量和报告,又要严格依据税法计算、申报和缴纳各项税款,清晰反映财税差异及纳税调整处理的过程和结果。怎样才能未雨绸缪,有效防范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的税法政策所带来的风险?这是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为此,研究会特邀北京中烨泽瑞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郭英杰作“财税新政下的税会差异处理与风险防范”的专题培训。郭英杰老师是英国国际会计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CCTV证券资讯税收栏目特约嘉宾,中华会计网校讲师,长期从事多种类型行业的财税审计、咨询、筹划工作,精通各税种相关税收政策法规,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郭老师通过举例讲解如何防范税会差异带来的税收风险,帮助企业财税人员理清会计核算和税务处理的依据和方法,为企业依法准确利用财税新政策,防范涉税风险。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