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对外交流

市法学会与市台办共同召开京台法律交流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 【字体:

  

  2018年3月26日,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涉台法律事务处处长冯永涛、台胞权益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郑实、涉台法律事务处干部钟智一行来市法学会,就2018年的京台法律交流工作与市法学会开展座谈。市法学会副会长杜石平、副巡视员刘朝茂携同联络部、信息中心、法学杂志社等部门干部接待并参加座谈

  双方就全年拟开展的京台法律交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工作方案。尔后,于凤英副主任指出,一直以来,市法学会作为北京市法学类群团组织,在京台两地对台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两岸形势的变化,希望法学会这类法学群团组织,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性、学术性、民间性的特点,继续为京台法律实务交流出力。杜石平副会长和刘朝茂副巡视员表示,感谢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市法学会对台法律交流的指导、支持与帮助,我们会继续在市台办领导下,带领所属研究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巩固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这一品牌,做好对台交流工作。

  

  双方就如何办好第四届京台法律实务研讨会和2018年与台法律交流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干部程露茜、干部段金妤,应用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干部杨硕,法学杂志社副主任李辉、副编审刘宇琼等参加了会议。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