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研讨活动

第九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 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 【字体:

  7月15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京津沪渝四个直辖市共同主办,北京市法学会承办的第九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第一次组委会会议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受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委托,会议由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秀海主持,研究部全体同志参加。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一级巡视员诸葛平平、二级巡视员阮莹,上海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施伟东,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重庆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忠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领导就论坛主题、发挥好协办研究会作用、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指导并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主题(分论题)的设定、举办时间、论文征集、奖项设置、成果转化、经费保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协商,达成了共识,原则上通过了《会议纪要(征求意见稿)》和《征文通知》。

  与会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通过视频方式举办组委会会议,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节约了经费和时间,尝试了一种新的高效节约会议模式,四直辖市法学会表示全力以赴办好本届论坛。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