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法学会开启送法律服务政策进村居
线下宣传第一站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 【字体:

  近日,怀柔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区政务服务局到琉璃庙镇安洲坝大集开展“送政策进村居”活动,宣传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和公证公益法律服务政策。

  活动现场,布置了“送政策进村居”活动展板和横幅,张贴了“送政策进村居”线上政策包二维码,工作人员引导商户和群众利用智能手机扫码了解相关政策,将包括怀柔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法律援助以及公证公益法律服务等在内的政策“打包”送到群众掌心上,引导群众遇有法律问题可通过12348热线、北京法律服务网、“北京通”APP或“北京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寻求法律帮助。活动中,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以及《怀柔区公共法律服务》《公证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手册等材料300余册,宣传品200余份。

  本次活动是我区“送政策进村居”线下宣传的第一站。今后,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