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萧有茂、王利明同志参加
中国法学会首届全国地方法学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通过视频方式召开首届全国地方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同志主持会议。市法学会在机关四层会议室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等有关人员与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利明同志在学校以视频方式参会。

  北京市等七个省级法学会学术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王利明主任代表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学术委员会开展活动的根本遵循、围绕法学研究的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树立学术委员会的公信力作了交流发言。

  张文显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三是要发挥地方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更好服务科学决策和法治实践。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