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七届京津冀
法学交流研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 【字体:

  2021年4月21日上午,第十六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七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河北省法学会承办。来自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山东、内蒙法学会的领导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设立了环渤海区域平衡发展的法律促进与保障机制等7个分论题。传达了中国法学会七大区域论坛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就本届论坛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对第十六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七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确定对第十六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七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山东、内蒙法学会落实。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