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1日
  • 【字体:

  2022年1月28日,联络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宁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主持。

  活动中共有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的认识。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市法学会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和收获,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联络部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学会党组、机关党总支有关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动联络部党建工作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求实、务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联络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开展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警示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法学会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节日“四风”问题监督的通知>》和北京市通报的7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大家认为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京”相关规定;大家表示,认真执行廉洁纪律有关规定,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不酒后开车、不燃放烟花爆竹”等,切实过一个祥和、廉洁、平安、健康的春节。

  (联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