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与北京电视台
座谈《民法典通解通读》节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心副主任王勇一行7人到市法学会,围绕《民法典通解通读》栏目的有效合作、持续推进座谈交流。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和社工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勇介绍了《民法典通解通读》节目自5月开播以来,首创国内逐条讲解《民法典》电视节目,纳入了“八五”普法,取得了良好收视效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的相关事项提出了需求。雷建权同志对《民法典通解通读》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在专家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和参与北京电视台《民法典》实施一周年研讨会、律师“民法典答题大赛”和通州司法局的基层行政执法培训等有关活动,加强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将《民法典通解通读》栏目越办越好。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