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2023年7月5日,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庆祝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2023年优秀党员,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开新局。

  庆祝大会由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桂芳主持,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及市管干部参加活动。王桂芳首先对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党组同意的夏天宇、曹玉峰、王波、程露茜、尹艳娜、刘宇琼6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通报表扬,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郭旭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微型党课。郭旭升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务必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郭旭升指出,要通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来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在加强规范、提高标准、加快节奏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劲头,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换届等学会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做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的生力军。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献爱心作表率·办实事解民忧”为主题进行爱心捐献,以实际行动展示主题教育成果、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