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开展多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 【字体:

  2023年5月23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北京市司法局座谈法律服务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杨出席会议。会议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司法局对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相关专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2023年5月23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安外社区服务站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 法律从不缺席》普法宣讲活动。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董璇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问题为社区居民作了宣讲,倡导老年居民要从法律的角度认识到自身权益,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董律师还为现场听众解答了相关法律咨询,得到一致好评。

  2023年5月26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裕民路社区居委会举办了《老年人权益保障 法律从不缺席》普法宣讲活动。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董璇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从人身保护令、意定监护、居住权和遗嘱遗赠四个方面为社区居民作了宣讲并为现场听众解答了相关法律咨询,得到一致好评。

  2023年5月2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邀请理事单位参加了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希格玛社区举办的“公益大集暨社区邻里节”活动。活动中,相关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解答了关于遗嘱、继承和宅基地使用问题的法律咨询并提出相关建议,得到咨询者的感谢。

  2023年5月28日上午,由东城区东四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办、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的“一小一老五社联动·我爱社区我爱家 东四社区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协作者东四童缘成功举办。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站副站长张凤荣代表法律服务中心领受了“东四尊老爱幼友好社区服务示范点”牌匾。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副站长孙超、西罗园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王凤琴和志愿者王海锋在“法律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