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东城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 【字体:

  5月15日是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东城区法学会动员各会员单位立足实际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在维护经济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5月15日上午,东城公安分局联合区检察院、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等单位在国瑞购物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筑福新发展·奋进新征程”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播放《今夜“侦经”彩》宣传片,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服务等方式,展示打击犯罪成果,揭露经济犯罪惯用手法,提示防范技巧,解答有关问题,为现场群众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水平,为凝聚社会各界共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强大合力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