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平谷区法学会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 【字体:

  2023年4月1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平谷区法学会在区委党校举办“政法工作培训班”,开展“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公检法司班子成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等90家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韩小波做开班动员。

  培训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顺围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定位和重点部署、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内容和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法治行政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六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认真倾听、用心记录,并同杨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韩小波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工作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转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抓好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树立政法工作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要抓住培训契机,确保此次政法工作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学到真知识、真本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谷、法治平谷贡献政法力量。

(平谷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