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举办两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 【字体:

  2022年10月1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椿树馆社区活动站举办“预防养老诈骗 做理智健康老人——打击养老诈骗以案释法进社区”普法讲座。活动由椿树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毕枫主持,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椿树馆社区居委会部分工作人员、居民近50人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京品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晓焕。她介绍了当前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背景,讲解了养老诈骗含义和常见套路、典型案例、涉及的法律和解释、防范养老诈骗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为现场居民解答了所咨询的法律问题,受到居民的好评。

  2022年10月1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为西城区统计局机关干部举办了《电信诈骗安全教育 谨防新型网络犯罪》专题讲座。活动由统计局法规科科长梁皓璇主持,统计局机关各处室干部和法律服务中心相关志愿者共106人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董璇。她围绕《电信诈骗安全教育 谨防新型网络犯罪》专题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新形势下电信诈骗的演变、常见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三部分内容,受到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