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律师法学研究会召开第五届律师婚姻家事法行业发展论坛
暨家事律师的职业伦理主题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 【字体:

  2022年8月28日下午,由北京律师法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家事司法研究中心承办、上海家与家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五届律师婚姻家事法行业发展论坛暨律师婚姻家事法行业发展论坛暨家事律师的职业伦理主题研讨会,以主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北京西藏大厦鑫珠堂举办。出席论坛的主要是律师,特邀学者,政法、金融行业的代表等,主会场参会嘉宾50人,线上参会嘉宾18人,线上观众达3980人。

  开幕式由隆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阳主持,北京律师法学研究会会长徐家力、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侯学宾、上海家与家律师事务所主任谭芳、北京市律师协会银行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芳等出席并致辞。论坛共设家事律师的职业伦理总论、家事律师的权利保障与执业风险防范、外界眼中的家事律师三大议题。特别是通过“公证员眼中的家事律师”“法官角眼中的家事律师”“(家事调解员)对家事律师的印象及期望”等话题以及家事法律共同体的跨界对话,促进了法律共同体的相互理解和业务提升,成为本次论坛的亮点。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承凤、北京律师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侯登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治时代》杂志编委会副主任刘桂明等3位嘉宾作闭幕式总结发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