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海淀区法学会举办“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
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 【字体:

  2022年8月24日,为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海淀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区文旅局、团区委举办“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全区各相关单位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法治素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王雷教授作题为“民法典中的人”主题演讲。诗朗诵《法律就在身边》、合唱《你是我的平安》使现场观众感受到法治的力量。

  海淀区“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区各单位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矩阵作用,以促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开展相关活动600余场次,受益群众18万余人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