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 【字体:

  2022年8月24日下午,市法学会以线上方式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同志在主会场主持会议,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各区法学会会长或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16区法学会围绕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法学研究、开展“双百”法治宣传、推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开展法律服务、加强基层联系点建设、落实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会员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和研讨,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工部主任解嵘嵘同志对区法学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明确了相关要求。此次会议起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彼此借鉴提升、对标补差找短板、明确工作目标再向前的成效,为推动区法学会工作创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