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到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
座谈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 【字体:

  2022年8月17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到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座谈交流法律服务工作。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杨振江,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彭玉敬、副局长刘雪彬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相关服务站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刘雪彬同志主持,彭玉敬同志介绍了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和部机关老干部“三支队伍”的老同志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发挥良好作用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服务中心加强合作,更好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手帕口南街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刘长春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够得到应急管理部离退休干部局就服务站如何在应急管理系统开展法律服务给予指导和帮助。杨振江同志希望能够为应急管理系统内的有关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服务,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找到双方工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服务活动的情况。

  刘雪彬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法律服务中心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扩大服务活动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彭玉敬同志在座谈结束后带领志愿者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并向杨振江同志赠送了应急管理部机关离休干部纪录片《铭记历史 赓续精神》视频光盘。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