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青少年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 【字体:

  2022年8月3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安贞街道安外社区居委会举办青少年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活动由安外社区工作人员宋小超主持,社区内近3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听讲。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董璇律师。她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基本情况,然后结合案例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未成年人在面对欺凌行为时要增强“五个意识”。根据听课学生的年龄特点,董璇律师在课件里插入了图片和漫画,激发了学生的听课兴趣,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讲座活动也是安贞站落实安贞街道司法所布置的2022年度普法大讲堂活动之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