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密云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新一届理事会选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 【字体:

  2022年7月13日,密云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武军出席会议,77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密云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密云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密云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等大会文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工作规则(修改草案)》。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其中常务理事会选出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12名。选举出理事36名。任武军当选密云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祝贺会议圆满成功,强调密云区法学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围绕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理论研究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团结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聚焦全区工作大局,在加强法治宣传、促进法学交流、开展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平安法治密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密云区法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和增强法学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问题,进一步增强法学会在基层法治建设、法律服务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会议制度、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加大人财物的保障力度。

  任武军会长代表区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要积极主动服务区域发展,通过法学研究、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方式,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把区法学会打造成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阵地,区域发展的法治智库,团结培养法治人才和青年法学英才的广阔平台,为密云区法治建设办实事,为全面依法治区贡献力量,谱写密云区法学会事业新篇章!

  (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