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 【字体:

  2022年7月5日下午,通州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民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专职副书记朱战芳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北京篇章的新征程。蔡奇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充满务实精神和为民情怀,突出新时代首都发展主基调,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全面回顾和深刻概括了过去五年来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新征程上首都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体政法干部要做到“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政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