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丰台区法学会
举行“抗疫有我·战疫必胜”七一主题党日 暨“四型模范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 【字体: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丰台区法学会举办“抗疫有我·战疫必胜”七一主题党日暨“四型模范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刘永宗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在政治上更成熟、更坚定、更有为。机关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制作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述抗疫故事,汇聚奋进力量。区法学会10名党员代表以“抗疫有我·战疫必胜”为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抗疫故事,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刘永宗同志在活动中强调:一是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勇于作为。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是共产党员要在践行宗旨中坚守初心,永葆忠诚。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三是共产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提升能力,争先创优。要切实抓好“四型模范机关”创建的落实,切实通过创建活动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党员干部要担当在先、实干为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丰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