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政府采购项目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4日
  • 【字体:

  2022年4月2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以“主会场+视频”的形式在财富嘉园C座1802室召开政府采购项目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振江,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组相关成员,各服务站负责人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分别在线上或线下参加了会议。

  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组副组长彭伟汇报了法律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的主要做法等,并表示2022年法律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工作,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也介绍了相关工作和体会。

  王开洞同志宣读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关于表彰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关于表彰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新组建的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组成员名单,大栅栏站、手帕口南街站和东华门站被评为先进集体,王仁根、刘漳南、周其华被评为先进个人。杨振江同志向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名誉组长、名誉副组长颁发了聘书。新任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组组长彭伟和副组长孙建军、王志信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为做好政府采购项目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振江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直接面对基层,为基层政府和居民群众服务,做不好就得不到街道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政府采购项目工作不仅是经费开源,更重要的是创品牌、扩大影响力,关乎到法律服务中心的生存和发展。希望各个服务站和志愿者支持项目工作组的工作,积极参与。党支部也要发挥作用,引领项目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推动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在2022年有创新、有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开洞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希望新组建的项目工作组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勇于创新,不断开拓,按照目标把项目工作规划好、完成好,推动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得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