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石景山区法学会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 【字体:

  2022年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石景山区法学会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在辖区五里坨街道天翠·阳光新城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刘海涛出席活动。

  区法学会(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委保密办、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单位结合职能专长,向参与群众宣传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普及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国家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5000余份。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文艺演出,通过精心编演的歌舞《国家》、快板《礼赞国安》、诗朗诵《国家安全是最美的风景》等国家安全主题节目,生动地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演出活动深受群众喜爱。现场群众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认识,对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有了更深的感悟,只有全民共同努力,树立大安全理念,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保障。

  (石景山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