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延庆区法学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设最美冬奥城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 【字体:

  2022年4月12日,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由区委国安办、区委宣传部、区法学会、区委保密办、区司法局、区反恐办、香水园街道联合举办的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区融媒体中心一层演播厅举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国安办常务副主任杜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播放了《反恐法解读》《谨防12种保密违规行为》和国家安全宣传短片。治安志愿者代表、延庆镇及延庆公安分局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全力确保二十大”的主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向治安志愿者赠送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公民反恐防范手册》等普法书籍。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和治安志愿者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负“延庆是属于未来的”政治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接续奋斗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最美冬奥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