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 【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4位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评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宁主持,党组书记、萧有茂出席并点评,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市管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工作,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总结了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今年加强支部建设的工作打算。

  萧有茂在点评中表示,4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既有共同特点又有各自特色,集中展示了各支部工作的成绩。一是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坚持“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制度落实、抓基础建设、抓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二是部门各具特色,坚持紧密结合部门职责、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形成了有效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三是融合开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力促进了法学会事业的发展。

  萧有茂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实施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市法学会转型发展、规范化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