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工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 【字体:

  2022年3月30日上午,市法学会工会在学会机关四层报告厅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全面总结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主持,学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萧有茂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要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鼓舞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机关内部管理,通过多样化的教育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二是要扎实做好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民主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想实招、办实事,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把机关党群工作做实做好。

  大会后,分别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提名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对工会委员做出具体分工;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明确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定位和职责任务。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