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到门头沟区法学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 【字体:

  9月17日上午,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市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一行到门头沟区法学会调研。刘朝茂一行参观了驻中关村门头沟园法官联络室、检察官联络室和律师公证工作站等“两室一站”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中,门头沟区法学会汇报学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分别围绕本单位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在“两室一站”建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做了交流发言。

  刘朝茂同志对门头沟区法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三性”建设,持续加强党对法学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服务群众,聚焦区域发展大局,勠力服务中心工作,总结提炼经验成果,推动门头沟区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寻求突破口,整合现有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法学会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四是要坚持上下联动,调动各类元素,加强区法学会青年法学人才培养,强化与市法学会、相关智库组织沟通联络,进一步发挥学会法律人才孵化器作用。

门头沟区法学会

2021年9月17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