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西城区法学会组织参加
“八五”普法规划编制专家论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 【字体:

  8月30日下午,西城区法学会、西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合召开西城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专家论证会。司法部普治局副局长杨金宇等领导出席论证会,邀请了韩大元、赵秀池、金国坤等法学专家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对“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进行研讨。

  《规划》编制既体现落实全国、全市“八五”普法规划的重点内容,又在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有效性,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等方面注重体现西城特色,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西城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与会专家就西城区“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全面论证研讨,充分肯定了《规划》的编制成果,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规划》在结合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区政府常务会、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际,区司法局局长、区法学会副会长李程,区法学会秘书长孙红等领导参加会议。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