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站
到景山街道司法所座谈如何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 【字体:

  2021年7月22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站到景山街道司法所座谈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事宜,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东城站副站长张凤荣、王志信,东华门站副站长孙超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景山街道司法所所长冉翠微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景山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司法所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目前街道遇到的“经租房”产权归属及权益保护问题。她表示,希望法律服务中心能够在法律咨询服务、普法宣传、讲解《民法典》等方面为街道提供帮助,与街道共同研究旧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基层政府部门能更好的掌握、运用国家相关法律政策,更好的履职,化解矛盾,服务于百姓。与会的郭春华警官还就社区矫正工作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张凤荣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街道及司法所如有需求,服务站一定尽力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座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服务站也将慎重对待,认真研究,争取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是东城站第一次到服务辖区内的街道司法所开展法律服务专题研讨,加强了与街道司法所的联系,收到良好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