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延庆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区法学会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 【字体:

  7月27日,延庆区召开第254次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远同志做的关于区法学会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延庆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工作措施》。

  区委书记穆鹏指出:区法学会工作非常重要,要全力做好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一是区法学会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者、推广者。结合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区法学会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在延庆落实到位。二是区法学会要当好依法行政的参谋助手。要加强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编印典型案例,服务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三是区法学会要在“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建设年”等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四是要加强区法学会自身建设。要贴近实际发展会员,充分发挥区法学会职能作用。

  (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