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组织
参观“国家安全工作历程主题展览”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字体:

  近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组织机关干部、法学会会员到北京市委党校参观国家安全工作历程展览。

  在主题展览现场,通过文字叙述、图片介绍和实物展示直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安全工作从革命、建设到改革的全过程,工作人员生动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实践与发展以及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事例。

  通过参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内行、绝对守纪律”的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