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研究部
赴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 【字体:

  2021年5月25日、5月31日,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一行赴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和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会调研。此次调研一是落实市法学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了解研究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市法学会协调解决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二是就有关业务工作指导交流。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叶国志等人员、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马小红、会长柴荣、副会长姜栋、秘书长李德嘉等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提出,市法学会搭建平台,更好发挥研究会服务群众的作用。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会提出,该研究会网站开展工作不规范。在业务工作方面,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可以在服务北京“两区”建设方面发挥作用;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会可以在建设首都法治文化博物馆方面发挥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