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房山区法学会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 【字体:

  5月2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按照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1年房山区民法典主体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区法学会组织法学会会员和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民法典学习专题片。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民法典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思想认识。

  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切实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真正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北京市房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