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丰富知识 提升技能
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 【字体:

  按照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法学会保密委、保密办严密组织,广泛动员,将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学习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技能的重要契机,学会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认真的参加了保密知识学习与竞赛,收效良好。主要特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题研究部署。学会领导十分重视,为落实工作要求,在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时专门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同时安排学会全体人员进行保密相关知识培训,完成保密知识竞赛工作部署。

  二是明确重要意义,抓好贯彻落实。根据保密委会议要求,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非常重要,会议要求由学会保密办牵头组织,负责抓好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落实工作。

  三是认真细致组织,取得良好效果。学会保密办根据工作部署,及时将保密知识竞赛题库发给机关各部门、单位,并督催各部门、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保密知识竞赛,并将完成情况及时反馈到学会保密办。根据统计,学会在编在岗33人,截止到5月15日,除长期病假和借调在外的工作人员外,完成保密知识竞赛人数31人,完成率达到100%。

  通过参加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保密知识竞赛,学会的同志们关注了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下载了保密观APP,学习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相关保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技能。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